Monday, June 25, 2012

心诚则灵。

好多时候,我很想就那么坐在床上,听着自己最爱听的情歌,安安静静的让眼泪决题。

就这样,没有恨,没有伤,只是为了想哭而哭。哭完后洗个热水澡,看看镜子中的自己,笑一个,然后睡个觉。

没有人的生活是一帆风顺的。 再怎么完美的人生,都会有挫折。

除非你没有亲人朋友,一生待在一个地方,不过问任何事物人。

所以尽管我十分十愿意开心的,心平气和的过,我始终感觉到心里那若有似无的窟窿。

但我想我是勇敢的。

我会这么坦白面对自己,我想我也是坚强的。

套句话:最大的敌人不是别人,而是自己。

不快乐就面对吧。
不开心就接受吧。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