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明知道爱情并不牢靠
但是我还是拼命往里跳
明知道再走可能是监牢
但是我还是相信只是煎熬

  朋友都劝我不要不要
  不要拿自己的幸福开玩笑

  但是做人已经那么累
  假惺惺的想要逃

  在爱里连真心都不能给
  这才真的真正的可笑

  爱得太真 太容易 让自己牺牲
  太容易让自己沉沦
  太容易 不顾一切 满是伤痕

  我太笨 明知道你是错的人
  明知道这不是缘分
  但是我还奋不顾身

  但我相信有点可能
  可能 在爱里面这样算笨
  可能 永远没有所谓永恒
  但是我 不愿放弃这里面一点点可能

  宁愿笨也不想要悔恨






--


爱一个人

就是要卸下所有武装


尽管你知道 没有任何能防御的外壳

尽管你知道 这条路上难免会遇到袭击


但却宁可坦荡荡

面对着 所有一切的喜怒哀乐

受了点伤 算得了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