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05

十二星座的異國戀情

天秤座:絕不當牛郎織女天秤座的異國戀情絕對可以寫成唯美浪漫的經典羅曼史,既然號稱羅曼史,那麼劇情的鋪陳是絕對必要的,首先是美麗的相遇、再來是纏綿悱惻的戀情,最後是痛不欲生的分手。事實上無時無刻都不能缺少人陪伴的天秤座,就算是異國戀情也得天天常伴左右,那麼牛郎織女一年見一次的愛情絕對不適用在他們身上,保證不用幾天就打退堂鼓。

Saw that? ~~

●天秤座喜歡親吻的方式在那晴空萬里,海濤澎湃的環境中,他將妳摟在懷中,尋覓妳溫柔的雙唇,給你最深情的一吻。

★天秤座的剋星:最難應付金牛座[LIYAN!]的死氣沉沉、了無生趣,也很忍受處女座[CHINYEN!]的批判性語氣,一副專家口吻。應該學習獅子座[WENQI!]的皇者風範,想說便說,不要只懂顧及別人的感受,對自己堅持的應當堅持下去。



Okay~ this can go on and on....

Shan't talk much, geog paper tomolo, and im still sick *grr*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