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5, 2008

有时候,当心里什么都没有,脑子里也彻底清空的时候,
就会剩我自己一个人,孤独的在心里脑里徘徊。

不得不怀疑自己,一直以来,对那一段时间的 ‘他’,我为什么总放不下?
即使走出一切,也不得忽略:“是啊,我和 ‘他’ 也许都一样。"

我想是因为
我讨厌一个人。
即使要伤心疑惑,也不想是一个人。
脑子里总幻想着,‘他’也和我一样孤单。

我不想活在现实里
但那是不可能的
我只能安慰自己
继续徘徊在幻想中

何必自掘坟墓呢
对于烦恼,对号入座,又有什么不好
至少你知道事情还是能解决的


我呢
我想,我的情绪,一切,都会雨过天晴的
我常说,我的情绪是为他人而异
如果那是真的,
那我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


因为我知道,放不下 ‘我们’的
不是他
不是别人






是我。


不懂吗?
没关系
我明白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