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3, 2010




落泪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侧脸

这会不会是最后纪念

我凝视你而你凝视

窗外的阴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你的笑脸还在胸前

晃动着昨天

为何回忆会让人晕眩

如果我们继续向前

走进雨里面

会不会有溶解的危险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明明从前

连争执都很甜美

现在怎会

说句话就弄痛一遍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

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

能让什么

复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