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半生熟 - 品冠/戴佩妮

你总是腼腆用幽默语言

填满我心里的小缺陷

灌溉满座花园让我住里面

对你我怎么可能心不在焉


你总是淘气用微笑双眼

照亮我生活每个阴天

编织整片屋檐让我躲里面

对你我没有抱怨


我为你泡的咖啡额外加了甜

赶走夜的晕眩

我为你准备一整年的喜悦

一步一个脚印让幸福实现


我喜欢你却又偏偏喜欢我

零时差的拥有

点燃温柔 让孤单解冻

小心翼翼享受你害羞逗留


我喜欢追你却偏偏喜欢躲

无条件的邂逅

爱到现在 刚好半生熟

投递着微妙的感动




To my dearest Mr Ong:

Its 3 months now and I still love/miss/want you like a mad woman.
Thank you for every little thing you've done.
And every arguement between us makes us stronger, and more understanding towards each other.

I LOVE YOU!

No comments: